運動雲

美力生活節亞運銀牌陳瑋涵助陣 前球后曾雅妮驚喜現身

▲▼  美力生活節亞運銀牌陳瑋涵助陣 前球后曾雅妮驚喜現身           。(圖/展逸國際提供)

▲曾雅妮驚喜現身 。(圖/展逸國際提供,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BEAUTY HEROES美力生活節今年最嗨主題運動派對超應景於萬聖節淘氣登場,近千名女孩嗨爆松山文創園區,現場布置充滿怪奇元素,讓女孩們紛紛高舉手機自拍打卡,這場名為「標籤製造所」搗蛋計畫的運動派對,號召女孩們一同前來,以運動為武器,搗蛋擊敗身為大魔王的教練,奇趣的活動氛圍吸引女孩們融入其中,每個人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屬於自己的魅力,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帶著歡笑聲渡過萬聖節。

籌備近半年的『BEAUTY HEROES美力生活節』萬聖節當天於松菸圓滿落幕,展逸國際企業董事長張憲銘表示,近來女性運動市場蓬勃發展,女性也勇於擺脫社會框架,透過運動來實現更好的自己,越來越願意投資健康的體態,「成為更好的自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球女將曾雅妮驚喜現身淘氣早班,讓一起運動的女孩們歡呼聲四起,她隨著旋律跟著全場,一起動滋動,「因為長年在外巡迴比賽,很少有機會參與大型運動派對。平常比賽或練習只有自己一個人,或是桿弟,今天跟著這麼多人一起運動,感覺很不一樣,越跳越起勁,都忘記要累了,希望下次還能來玩。」

這場BEAUTY HEROES美力生活節,透過運動撕下社會賦予女性的標籤,大聲說出「我的標籤由我定義」。曾雅妮給予自己美力宣言是「做自己才能更有自信,更美力!」

▼陳瑋涵和夥伴一起參加。

▲▼  美力生活節亞運銀牌陳瑋涵助陣 前球后曾雅妮驚喜現身           。(圖/展逸國際提供)

兩屆亞運銀牌輕艇女將陳瑋涵參加胡鬧午班,她努力跟著舞蹈大魔王扭動,「真的很難,不過女孩們一起運動,時間過得很快、很充實,真的非常有趣!」身為輕艇激流運動員,陳瑋涵長時間與大自然相處,她認為,給自己的標籤就是「勇敢」,克服對於「水域」的恐懼,目標是要跟河流當朋友。

FOX體育台主播秦于婷、「空手道小清新」文姿云、電信女籃人氣球星潘姿吟與美力代表「斜槓辣女孩」Patty則於「摩曼頓特別場」搗蛋晚班現身,特別場除了有大魔王的訓練,更有曾以雙人組合棉花糖樂團,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主唱「小球(莊鵑瑛)」擔任神秘演唱嘉賓,透過她具有穿透力的嗓音鼓勵著女孩,持續消耗卡路里,俏皮的她最後更帶著糖果上台,大聲祝台下女孩們「萬聖節快樂」,為「摩曼頓特別場」點綴節慶氣氛。

這場超嗨主題運動派對由三位優異師資領銜, 瑜珈部分由 Lesley老師喚醒每個女孩的美力因子, NIKE MASTER TRAINER Danny老師帶領肌力訓練,舞蹈則由「台灣首席LOCKING女舞者」Dimple小慧老師酷辣登場。三位老師各自扮演不同的大魔王,有趣的橋段讓女孩們運動時也能玩角色扮演,三位老師誇張又幽默的用詞與動作設計,讓人忘卻運動的疲憊,留下最真的汗水與微笑。

▲▼  美力生活節亞運銀牌陳瑋涵助陣 前球后曾雅妮驚喜現身           。(圖/展逸國際提供)

關鍵字: 美力生活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