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羅傑斯9次牽制不讓跑者太自在 稱讚陳傑憲很會打

▲▼1031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羅傑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羅傑斯。(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洋投羅傑斯在總冠軍賽首戰8局失1分,在六局上無人出局林靖凱在一壘,他牽制一壘9次,對陳傑憲纏鬥14球保送,因而失1分,羅傑斯表示,不想讓一壘跑者太自在,陳傑憲太會打了,連偏低曲球都破壞掉。

羅傑斯6局被林靖凱敲出安打,再對陳傑憲,頻頻發動投手牽制,連同9次牽制加上14球投球,這一個打席用了23球。對陳傑憲單一打席用球數14球,破聯盟總冠軍賽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滿球數的對決,陳傑憲沒有亂了節奏,展現纏鬥能力,打成界外,羅傑斯又連續3次牽制,陳傑憲連5次界外球,羅傑斯第9次牽制,陳傑憲再破壞打出本壘後方界外,羅傑斯內角低球成保送,陳傑憲靠保送上壘,蘇智傑隨後補上安打,率獅先馳得點,突破平手局面。

羅傑斯表示,9次牽制,很簡單,不想讓一壘跑者太自在,代表有在注意他,不要讓他有好空間上二壘。

對於陳傑憲纏鬥14球,羅傑斯表示,內容艮好,但陳傑憲都有把握,連偏低曲球也有辦法破壞掉。

羅傑斯今天投到九局上無人出局保送退場,8局只被4支安打、5次三振、3次保送,1失分,他表示,今天狀況不錯,結果不盡人意,第一場沒有拿下來有一點可惜,之後有需要他貢獻,一定會全力以赴。

關鍵字: 中華職棒台灣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