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打完跳win10聲效!C盤被塞滿垃圾檔案 網崩潰:幾場就3G

▲《英雄聯盟》(圖/來源:Garena)

▲《英雄聯盟》(圖/翻攝Garena)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近日有許多台灣玩家表示,每打完一場遊戲就會聽到win10的聲效,且LoL會產生至少600MB的垃圾檔案塞滿硬碟,損害SSD硬碟的壽命;而全球伺服器包含歐服與韓服等皆都有玩家回報類似狀況。

有網友在巴哈姆特《英雄聯盟LoL》版表示,近日更新完LOL後,每打一場都會發出插拔USB的win10聲效,且C槽內的容量直接少了0.7G,「求解C槽要爆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打一打突然發現C槽少了3G」、「原來我C槽清完又莫名其妙被塞滿,是LOL導致的喔」、「W8也有中」、「哭啊我以為是我電腦出問題,打完都會登一聲」、「難怪這2天打LOL結束的時候都等超久的」、「我才在納悶我電腦是不是中毒」、「這個真的超級誇張,真的沒注意也沒再爬文的玩家真的硬碟馬上就爆了」。

有網友教學,只要在系統搜尋輸入「%temp%」,在「C:UsersuserAppDataLocalTemp」路徑就可以找到「PKM」開頭的垃圾檔案,有網友選10個就高達6.43GB,如果看不到AppData,在「檢視」勾選「隱藏的項目」。

對此,Garana收到玩家反應後回應,「目前觀察到這一個問題並非單一地區生的問題,全球各地都有回報類似的狀況,已經有跟Riot反應,正在等待原廠的回覆說明及解決方案。」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