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基隆外木山海岸驚見未爆彈!海巡署拉封鎖線調查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外木山岸際31日驚見未爆彈!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接獲回報,民眾在外木山湖海路1.9公里處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品,立刻派出大武崙、外木山安檢所前往處理,目前交由處理人員帶回鑑定,詳情仍待釐清。

▲▼外木山驚見未爆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外木山岸邊驚見未爆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海巡署第二巡防區指揮部接獲報案,民眾在外木山湖海路1.9公里處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品,立刻派出大武崙及外木山安檢所前往處理,通報國防部憲兵指揮部基隆憲兵隊、陸軍第三地區支援指揮部彈藥庫基隆未爆彈處理組,一同到場處理未爆彈。

▼相關人員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處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外木山驚見未爆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海巡人員抵達現場,立刻拉起封鎖線,設立警戒區,管制人車進入,經過國軍專員初步檢視,未爆彈沒有危安疑慮,彈藥種類不明,處理組人員以防爆毯包覆後,帶回鑑定。

海巡署第二岸巡隊呼籲,若民眾在海上、岸邊發現疑似未爆彈的物品,請勿隨意撿拾、觸碰,以免發生意外,並立刻撥打海巡署服務專線「118」,署內會立刻派人處理。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外木山驚見未爆彈,專業人員以防爆毯包覆。(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外木山驚見未爆彈。(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