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志遊行遭誤認成江啟臣 林飛帆直嗆:他不敢來

▲林飛帆31日參加同志遊行卻被網友誤認成江啟臣。(圖/翻攝自Facebook/林飛帆)

▲林飛帆31日參加同志遊行卻被網友誤認成江啟臣。(圖/翻攝自Facebook/林飛帆)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在總統蔡英文召下,不少民進黨內人士、立委參與31日台灣同志遊行。其中,立委范雲在臉書上傳一張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合照後,有網友卻把林飛帆誤認成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讓林飛帆晚間在臉書回應,「江啟臣不敢來」。

范雲31日下午上傳一張與立委賴品妤與林飛帆的合照。不過疑似因為林飛帆帶著墨鏡及6色彩虹口罩,五官幾乎都被擋住,因此有網友留言「右邊是江啟臣嗎?」賴品妤見狀,直接標註林飛帆,並表示,「你怎麼看」。

事後,林飛帆晚間在個人臉書分享此事,並寫道,「今天我跟民進黨的30多位黨公職一起參與同遊。江啟臣不敢來。結案」。

另外,林飛帆稍早前對於參與今年同志遊行一事表示,「婚姻平權法案通過不是平權運動的終點」,最近的許多討論,也都證明我國距離一個真正平權的社會,還有一段距離,只要歧視和不理解還在,就有必要繼續促成理解和改變。

他指出,今年民進黨以黨中央名義報名參與同遊的主題,一方面呼應這屆的同志大遊行,二方面也希望提醒民眾,18歲的年輕人也應該享有決定他們自己未來的權利。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正能量爆棚! 蔡英文點出今日關鍵字:相愛、包容、更好的台灣
►高鈺婷首次率時力參加同志大遊行:性平教育絕對要從小扎根

更多熱門新聞...

►葉毓蘭戴「狐狸面具」參加同志遊行:台灣是亞洲重要指標!
►民眾黨行動支持同志權益 不忘推銷北市:性別人權亞洲最進步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