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林岳平坦言不好打多虧團隊作戰 但有小失誤

▲▼1031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統一獅。(圖/記者黃克翔攝)

▲統一獅。(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統一獅、中信兄弟31日台灣大賽首戰,兩隊打完仍是1比1,潘武雄10局代打3分砲,一棒超前比數,陳韻文10局下驚險守勝,獅隊贏得首戰。林岳平真除總教練後第一個任務,第一勝到手,他直言,多虧團隊合作取得好結果,「我知道不好打,但坦然面對,除了Take的代打,後面牛棚也很重要。」

布雷克6局僅失1分,江承峰、鄭鈞仁、黃竣彥和陳韻文相繼登板,合力為球隊守住領先。林岳平說:「布雷克投完6局球路有些偏高,被對方掌握,所以啟用牛棚,多虧他們守住後面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10局神調度,換上老將潘武雄,林岳平表示,Take本來就是球隊很好的攻擊手,「前面就有叫他準備,也恭喜他,為球隊拿下第一勝,兩方投手都投得相當好,彼此打者難以突破,所以必須試著靠團隊拉長戰局、找出突破點。」

獅象演出精彩的投手戰,林岳平賽後指出,還是有需要改善的地方,像是10局滿壘被蘇緯達擊出的安打失掉1分,「傳一壘但沒人補位,如果一壘手有及時回防,應該是有機會在一壘封殺,有點小小的miss,是不影響最後結果,但會再跟守備教練討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