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大生遇害!「路燈秒全亮」警車大陣仗巡邏 網:最好整年都這樣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24歲馬來西亞鍾姓女學生28日遭梁姓男子性侵殺害,外界把矛頭指向事件地點「台鐵便道」,因為沒有路燈才會釀成悲劇。消息傳出後,有當地居民發現,便道兩側的路燈全開,警方也大陣仗出動大輛警車巡邏,但仍有網友不滿說,「最好可以每天都這樣繞」,「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長榮女大生遇害。(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Dcard)

▲長榮女大生遇害,台鐵「黑暗便道」燈全亮了。(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翻攝Dcard)

鍾女28日遭人殺害,許多居民、學生砲轟,事發地點是台鐵的某處便道,該處時常路燈不亮,導致整條路漆黑一片,相當危險,又被稱為「黑暗便道」。而在鍾女遇害後2天,事發地點的路燈通通亮了,警方也派出多輛警車巡邏、擴大設置臨檢站提高見警率。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圖/東森新聞)

▲台南警方出動大量警車巡邏。(圖/東森新聞)

不過仍有民眾質疑,「積極作為」是否太慢了,原因是其實9月30日就曾經有女學生受害,遭梁男從背後突襲,差一點就要被擄走,當時報警後卻沒有立刻成案,隔日又向長榮大學校方通報該事件,但學校卻沒有在期限內向到教育部校安通報系統通報,應該要檢討相關處理程序與疏失情況。

▲▼太遲?!暗黑便道全亮了 警車大陣仗巡邏。(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看法。(圖/翻攝自批踢踢)

有網友在批踢踢表示,「你最好到明年底,都給我每天這樣繞」、「司法改革比較重要啦」、「犯罪不會有嚴懲,根本不會有嚇阻效果」、「全部都給我演起來」、「過一個禮拜就冷卻了,就可以回家好好睡覺」、「火力展示嗎」、「最扯的是第一個受害者報案還被當惡作劇」、「每天派巡邏就夠了,偏偏要開這麼多輛作秀。」

 

►契爾氏大容量淡斑神器特惠3611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