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P.League+/戴維斯預告富邦金盃復出 期待滿場球迷

▲▼陳建州、戴維斯。(圖/記者張克銘攝)

▲戴維斯與陳建州。(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戴維斯(Quincy Davis)回鍋璞園將征戰P.League+領航猿,31日現身molten超籃挑戰賽,透露自己可能將在富邦自辦的P.League+熱身賽「富邦金盃」亮相。

在P聯盟宣佈「戴維斯條款」,認定這位自2013年歸化台灣為中華隊屢屢在國際賽立下汗馬功勞的37歲「新台灣人」為本土球員,璞園馬上在20日將他簽下,讓他睽違2年重返球場,將成為領航猿的一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已經跟著球隊練球大概一個月了,狀況還可以,有可能在11月8日的富邦金盃就能夠出賽了,不過主要還是要看球隊的安排。」戴維斯31日隨隊觀戰molten挑戰賽接受訪問說道。

戴維斯在尚未簽約之前,就悄悄到新竹觀戰新竹攻城獅的自辦P聯盟熱身賽,他表示很期待能夠在P聯盟出賽,那次的熱身賽讓他看到球迷的熱情,想起過去璞園四連霸的SBL熱潮。

不論是璞園還是領航猿,下個賽季都將面對艱辛的挑戰,上季SBL結束後,璞園未留住吳岱豪、李啟瑋、簡偉儒與陳堅恩等主力,今年賽季還要拆成兩隊征戰不同聯盟,人手、戰力目前都還嚴重不足。

戴維斯表示瞭解目前球隊的處境,跟過去的璞園很不一樣,充滿著年輕球員,他這次的回鍋希望能夠幫助球隊,度過這艱難的時期,並且帶領年輕球員們成長。

大容量淡斑神器!超限量激殺 讓妳見不到痘疤

關鍵字: 戴維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