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10冠軍出爐!LCK中止LPL賽區三連霸 DWG3:1取勝復甦電競王朝

▲▼          LOL

 ▲《英雄聯盟》S10由DWG中止LPL賽區三連霸,替LCK賽區取得勝利。

記者蘇晟彥/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S10冠軍賽於31日晚間開打,由LCK賽區DWG(DAMWON Gaming)對上LPL賽區SN(蘇寧)爭奪冠軍榮耀,這也是睽違六年LPL、LCK兩大最強賽區爭取冠軍之戰。經過三小時激戰,由DWG以3:1拿下冠軍,本屆由LCK賽區獲得冠軍,中止LPL三連冠。

在事前預測DWG幾乎獲得所有賽評一面倒認為會以3:0結束SN,但SN則是以黑馬之姿挾帶兩位台灣亮點「叉燒、蛇蛇」成為大家支持的對象。此次世界賽在上海舉辦,PCS賽區止步於16強,因應疫情關係以往現場盛事只開放6千名粉絲進場,但根據官方數據統計,共有超過320萬人申請入場資格,創下歷史紀錄。此外,K/DA繼2018年後將再度登上世界賽舞台表演,也是粉絲關心的重點之一。

本次並未像前兩年3局血虐到底,SN在第二局扳回一城,但最終仍無法敵過DWG,以3:1惜敗DWG。

▼DWG最後一局以壓力性勝利得到冠軍寶座。

▲▼          LOL

▼曾是FW的蛇蛇首次登上世界賽舞台是觀眾最關心的重點之一。(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世界大賽表演。

關鍵字:英雄英雄聯盟SNDW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