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首戰滿場15600人本季最多 第二戰剩外野200張

▲▼1031 中職總冠軍賽首戰中信兄弟對統一獅-象迷。(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中洲際球場球迷。(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中信兄弟對統一獅爭霸首戰,台中洲際球場宣布滿場15600人,這是今年中職最多觀眾人數,第2戰只剩下左外野200張門票。

總冠軍賽門票第一戰在日前預售就已完售,因疫情影響,洲際球場本來滿場2萬人,坐了78%的球迷,滿場15600人進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中職最多觀眾人數是10月18日桃園10994人進場,洲際球場例行賽最多是10991人,總冠軍賽15600人進場是本季最多。

第二戰在洲際球場只剩下左外野200張門票,而第六戰也已經預售完售。

關鍵字: 中職台灣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