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照擺pose…後退1步!他踩進深水區「秒遭海流捲走」滅頂慘死

▲溺水,溺死。(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英國一名27歲男子前往法國尼斯海灘時,為了拍照擺姿勢而往後退一步,未料遭海流捲走溺斃。(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來自英國倫敦的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前往法國尼斯旅遊,來到卡拉斯海灘(Carras beach)玩水。他站在深度及腰的海水中,為了要拍照擺姿勢,無意間往後退了一步,竟一腳踏入深水區,瞬間被水流往下捲走,掙扎15分鐘後,不幸溺水死亡。

綜合Metro、《鏡報》報導,巴格納去年9月29日與朋友前往尼斯卡拉斯海灘,意外發生時,正與一位名叫艾莉絲(Alice)的年輕女性在一起。根據生前最後幾張照片,他走入海中,直至水深及腰,未料不久後就發生憾事。儘管醫護人員迅速趕到現場,實施心肺復甦術,仍無法挽回性命。

▲英國27歲男子巴格納(Faerez Bagna)在法國尼斯海灘溺斃。(圖/翻攝gofundme)

▲巴格納掙扎15分鐘以後不幸死亡。(圖/翻攝gofundme)

南華克(Southwark)法醫法庭近日開庭,助理法醫巴洛(Phillip Barlow)表示,艾莉絲當時在替死者拍照,卻沒有察覺對方正在掙扎,等到發現時已經太遲了。他引述法國警方的說法指出,巴格納「下水前喝了幾口啤酒,但毒物學報告上沒有相關危險跡象」,經檢查也沒有發現任何潛在健康問題,因此裁定死因是意外。

死者的母親在開庭時一度情緒激動離場,她回來後,淚流滿面地表示,兒子「非常支持我又誠實,他是一個樂於奉獻又美好的人」。姊姊梅拉(Mella Sanders)說,家屬直到事發2周後才收到通知,至今仍不了解事情全貌,只能依靠網路上的消息拼湊真相,如今只能夠透過網路募資,才有錢把弟弟的遺體帶回來,「這絕對是毀滅性的事件」。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契爾氏超熱銷!秋冬照樣要淡斑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