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才驚見自焚男...婦跑監察院天橋「單腳跨坐」 警一招化解

▲▼婦人不滿久病纏身,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企圖輕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不滿久病纏身,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企圖輕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忠孝西路上的天橋,在31日下午1時許,發生1名女子站在橋上輕生,警消獲報後緊急將人勸下,才知婦人因久病纏身材想不開,而該天橋平時有許多攝影同好,聚在橋上拍落日,而日前也曾經發生自焚案件。

警方調查,75歲的盧姓婦人,在31日下午1時許,獨自跑到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的天橋,單腳跨過欄杆情緒相當不穩定,警方見狀緊急勸阻,並伺機將婦人拉回。

▲▼婦人不滿久病纏身,跑到忠孝西路天橋上企圖輕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久病厭世,跑到忠孝西路上的天橋單腳跨欄杆想輕生,遭警方勸下。(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婦人向警方淚訴,因為自己家庭狀況不美滿,且又有舊疾纏身,所以才會想到橋上跳橋輕生,最後聯繫盧女家屬陪同就醫,也提醒盧女要打起精神,不要再做出傻事。

據悉,該天橋常常有攝影愛好者,跑到上面拍攝日落的景象,甚至氣候的變化,但卻也發生不少遺憾案件,在7月發生1名男子自焚案。

另外,2003年上演震驚社會的輕生案件,當時阮姓男子則抱著女兒跨坐天橋,經過警員1個多小時對峙勸說,才阮姓男子放下手上的美工刀,並且交出女兒由警方照料,整起事件才落幕,事後也被拍成電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為逃酒駕搏命!BMW男拒臨檢跳河「壓2警頭入水」 畏罪溺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