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土生土長台灣人! 桃園臺產李尼希米首戰給自己80分

▲▼企排,李尼希米 。(圖/記者顏如玉攝)

▲企排桃園台產李尼希米 。(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北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16年在萬聖節這天於台北市大立學開打,桃園臺灣產險迎接新戰力、上學年率屏榮高中在HVL拿下亞軍的李尼希米,有著不同膚色和絢麗捲髮的他在場上相當吸睛,不過他其實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在企排的首戰雖然沒能拿下勝利,但他認為自己表現有80分。

父母是南美洲蓋亞那來台的傳教士,李尼希米在台灣屏東出生,國小就是排球隊主力,升上明正國中就率隊拿下JHVL的冠軍,接著到屏榮高中後,又率隊睽違29年挺進冠軍戰,今年成為中原大學新生,同時加入桃園台產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小時就曾在屏東看過企排比賽,李尼希米終於有一天自己站上這舞台,首戰這天父母也特別到場支持,李尼希米給自己80分,認為攔網、接發要更穩定,同時也希望自己能更加進步,「辛苦爸媽從屏東上來看球,以後我會更認真打,讓他們看得高興!」

大容量淡斑神器!超限量激殺 讓妳見不到痘疤

關鍵字: 企排桃園台產李尼希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