擄殺女大生!變態魔認了「先性侵後殺人」…檢警驗屍結果突破心防

▲▼馬國女大生遭害,嫌犯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嫌犯在驗屍結果出爐後,坦承先性侵後殺人。(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洪靖宜、戴若涵/台南報導

台南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24歲鍾姓女大生28日從學校獨自返回租屋處時,遭梁育誌擄殺、棄屍於高雄阿蓮山區,震驚台灣社會。鍾女父母得知女兒死訊後,心痛不已,痛批兇嫌是「垃圾」。梁男原本否認性侵,但檢警拿出相驗結果,突破他的心防,他這才坦承「先性侵後殺人」。

起初梁男向警方表示,9月30日時曾在同一條台鐵便道試圖擄走女大生,但因對方尖叫抵抗而失敗,28日晚間近9時,他見到落單的鍾女經過案發地點,便拿出從家中帶出門的麻繩,從後方緊緊套住鍾女頸部,並將她拖到一旁無人暗處猥褻。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兇嫌車上起獲打量女用內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梁男車上還被搜出大量女用內衣。(圖/記者吳世龍翻攝)

梁男更稱,擄回鍾女時,對方還有心跳,是到要將鍾女載到他處時,這才發現鍾女竟渾身癱軟、毫無反應,探鼻息之後驚知對方已無呼吸心跳,接著開車在台南、高雄亂繞19小時,最後在高雄阿蓮區大崗山一處山溝,將全身只穿一件內褲的鍾女棄屍荒野,否認有性侵鍾女。

相驗結果指出,鍾女頸部遭繩索緊緊勒住,口鼻還遭壓迫出血,法醫進一步驗屍後發現,被害人身上有生前曾遭性侵的跡證,檢警藉此突破梁男心防,凶嫌終於坦承性侵鍾女後,再動手勒斃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