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30歲了! 南韓粉絲「咖啡廳越洋慶生」驚人場面照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許光漢31日歡度30歲生日,因《想見你》在南韓走紅的他,還有南韓粉絲在咖啡廳替他應援生日、發起推特標籤「#Happy_Greg_Day」替他慶生;日前他唱片公司同事提前在《別再想見我》MV現場為他驚喜慶生,迎接而立之年,他分享:「其實對於數字沒有特別感覺,希望自己到了這個階段,應該要更有能力照顧自己、也照顧別人。」給予更多責任感。

▲▼許光漢慶祝30歲生日。(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慶祝30歲生日,韓國粉絲做了咖啡廳應援替他慶生。(圖/何樂音樂提供、翻攝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粉絲找咖啡廳應援替許光漢慶生。(圖/翻攝推特)

生日當天他排開工作,笑說想平淡地與親友聚餐,至於買什麼生日禮物犒賞自己?許光漢透露自己想買車,渴望擁有人生中第一台屬於自己的車子,生日願望則許下:「希望2020大家平安度過,疫情趕快過去。」工作滿檔的他,也留言為十年後的自己打氣:「謝謝你撐過來!」

許光漢加入何樂音樂,於27日推出個人首支音樂單曲《別再想見我》,詞曲和製作都由金曲歌后戴佩妮親自全程操刀,初試啼聲就橫掃各大數位平台,上架24小時奪下新歌即時榜第一名,他得知喜訊搞笑說:「運氣好!」感謝所有幕後團隊辛苦,更特別感謝戴佩妮:「是佩妮姐功勞!她其實滿嚴格的,不會因為我是新人才開始唱歌就放任。這次錄音讓我對唱歌有新的感受,希望未來音樂風格有不同可能性,謝謝各位愛戴。」

▲▼許光漢慶祝30歲生日。(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對於30歲這個數字目前還沒有太大感覺。(圖/何樂音樂提供)

▲▼許光漢慶祝30歲生日。(圖/何樂音樂提供)

他的首支單曲獲得相當大的迴響,何樂音樂目前也持續為他籌備明年的完整專輯,而許光漢是否對未來唱歌更添信心?他則認為「會試著從唱歌中找到樂趣。未來也想嘗試更多新的唱法。」雖然有許多商演、跨年邀約,但他害羞說暫時沒有現場演唱的計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