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熊貓小火鍋「秒變全公司笑柄」 他尷尬開涮:很奇葩!千人羨炸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真的成為公司笑柄了!」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訂外送火鍋,豈料外送員遞上的,竟是冰冷生食,這種情況根本是始料未及,所幸公司有共用鍋具,原PO只好硬著頭皮在辦公桌上「涮涮鍋」,照片曝光後,反掀起一票網友大讚「史上最新鮮,真正現煮火鍋!」

▲▼叫foodpanda外送火鍋,成了全公司笑柄(圖/翻攝爆怨2公社)

▲原PO哀怨自己煮火鍋!(圖/翻攝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2公社》哭笑不得表示,昨(30)日中午,在熊貓平台上訂小火鍋吃,結果外送員抵達公司後,竟不是熱呼呼的餐點,而是火鍋料生菜一盒、與湯汁一包,讓原PO傻眼貓咪直呼,「居然要自己煮,就是不想煮、不想去外面買才叫外送呀!」

「之前叫其他火鍋店都是煮好的!」原PO急忙去公司廚房翻箱倒櫃,所幸翻出一組鍋具,接著哀怨倒入湯汁、加配料等,就等滾沸才能享用。畢竟公司人來人往,原PO尷尬直呼,「在公司煮個人鍋,真的成為公司笑柄了...別人應該會覺得我很奇葩吧!」

面對標示不清楚的狀況,原PO只能隔空建議店家,「如果要客人煮,應該也要標示一下吧!都沒寫說要自己煮...真傻眼耶」、「第一次叫這個居然要自己煮,那我怎麼不直接去全聯買一買自己煮就好,又便宜」。

▲▼叫foodpanda外送火鍋,成了全公司笑柄(圖/翻攝爆怨2公社)

▲網友反羨慕自己涮涮鍋!(圖/翻攝爆怨2公社)

討拍文貼出後,掀起3千多名網友笑虧,「其實現煮欸火鍋最好吃,可能同事看到了會羨慕」、「三媽那種才是煮好的,你這種廢話,當然現涮才優秀啊」、「這鍋子煮泡麵超好用...離題了」、「跟我上次叫牛舌,一樣來了傻眼 ,生肉要自己烤」、「話說,你在公司的吃飯,傢伙也太齊全了吧」、「個人鍋耶,我只會覺得這同事也太賢慧」、「別怕! 我煮過一人份薑母鴨」。

不過有人替店家緩頰,「我是覺得應該是你沒注意看,他上面應該會有標示此產品為生食之類的」、「很多都會標註是生食啊」、「有些店確實只賣生食,要客人自己煮,因為他們沒有代煮服務,尤其錢都~所以不關外送平台的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