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王柏融31日板凳待命 浦野博司引腿賽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圖/翻攝自火腿隊推特)

▲日本職棒火腿隊王柏融。(圖/翻攝自火腿隊推特)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王柏融30日重返先發4打數1安打,但31日火腿與歐力士系列賽第2戰又再度坐回板凳。

王柏融10日因右手肘痛下二軍,25日在二軍主場迎戰橫濱DeNA,傷後復出首戰,轟出右外野3分全壘打,28日升上一軍,休息18天之後歸隊,8局替補代打,3球遭到歐力士洋投希金斯(Tyler Higgins)三振,29日於9局下代打,再度吞K。30日在最後一打席敲出幸運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腿此戰由河野竜生先發,他本季出賽10場2勝4敗,曾對歐力士投過1戰,投到第8局失2分展現壓制力,但隊友熄火吞敗,近3個月沒有嘗過勝投滋味。歐力士先發左投艾伯斯(Andrew Albers),本季4勝7敗防禦率3.55,對戰火腿防禦率2.37表現最優異。

此外,火腿此戰將本季結束即將引退的浦野博司拉上一軍,讓他在主場與球迷道別,監督栗山英樹表示,「他很懂處世之道,相信不管做甚麼工作都會很成功。」

大容量淡斑神器!超限量激殺 讓妳見不到痘疤

關鍵字: 王柏融浦野博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