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鐵票倉傳「選票遺失」 上萬通電話打爆郵政局

▲▼賓州爆出有人沒收到申請的選票。(圖/路透)

▲美國關鍵搖擺州賓州有超過100萬人提前投票。(圖/路透)

實習記者湯子暘/編譯

美國賓州巴特勒郡(Butler County)郵政局接獲上萬通民眾的來電,回報沒收到之前所申請的選票,且有些人致電多次後仍無下文。根據《CNN》報導,選舉執行長謝斯理(Aaron Sheasley)表示,仍不清楚確切的原因,但在郵政局與匹茲堡的分發單位上「出了一些狀況」。

謝斯理指出,現在巴特勒郡已經送出約4萬張選票,至今已收回2萬多張,但目前不清楚有多少選民已經收到選票,也不知道遺失的選票在哪裡,「我們不能給出數字,因為我們根本不知道。」匹茲堡郵政工會分會主席布加爾(Chuck Bugar)表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這些遺失的選票曾經送達郵政署。

郵政局的官員們還在持續調查當中,也採取別的方式來確保有人沒收到選票,包括建立特殊電子郵件地址、客服中心和特殊情況下加急投票,「我們目前的重點,會放在確保因此受到影響的每個人,都可以投票並能夠投票。」

▲▼賓州爆出有人沒收到申請的選票。(圖/路透)

▲賓州設有許多投票箱,民眾可將登記完的選票投入,就不必再額外郵寄投票。(圖/路透)

今年在疫情的催化下,提前投票比以往更受歡迎、更熱烈。根據佛羅里達大學的統計,提前投票人數已經超過2016年投票總人數的六成,華盛頓州則有53%選民已經投完票。

川普曾大力抨擊提前投票的機制,認為這是選舉舞弊的可利用的手段之一。而這次發生事故的巴特勒郡又是川普的鐵票倉,在2016年大選時有著66%比希拉蕊29%的壓倒性差距。

►決戰6大搖擺州…搶「101張」選舉人票!拜登、川普倒數3天衝刺
►「美國優先」重振自信!彭佩奧炫耀川普政績:北韓2年內未核試
►民主黨帳戶遭俄駭客攻擊…華府智庫也遭殃! 可能重演電郵門事件

更多【美國總統大選】相關新聞請點此

聽Podcast掌握美選及國際局勢

►契爾氏超熱銷!秋冬照樣要淡斑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