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變態魔擄殺女大生 高大成怒罵「俗辣!根本套招」追性侵真相

▲高大成。(圖/東森新聞)

▲法醫高大成怒批擄殺女大生的梁男俗辣,表示他已套好招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檢警偵辦台南馬來西亞籍女大生遭擄殺命案,行兇梁姓男子到案部分坦認犯行,只說「意圖性侵」、「不慎勒斃」、「伴屍19小時」等避重就輕說法,看在法醫高大成眼裡,根本就是已套招套好的說詞。高大成表示,檢警勢必要針對所有疑點詳加蒐證,否則將會又讓一個殺人犯逃過死刑。

▲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梁男涉嫌擄殺長榮大學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法醫高大成31日針對台南鍾姓女大生命案表示,根據行兇梁男「伴屍19小時」等說詞,他認為梁男根本是「供北賊!」懷疑他在到案前,已經跟家人或律師「溝通」好,剛好被警方抓到,心裡其實已經有個底,知道該怎麼說。例如警方才說要驗DNA,梁男就趕快承認說有摸女大生,疑點重重。

高大成說,一般處理性侵案件,如果是生前性侵,通常犯嫌會射在陰道內,因此要從陰道內採集是否有嫌犯的精液、毛髮;如果是死後性侵(指姦屍),因為陰道不會收縮,大多兇嫌最後會拉出打手槍,噴在大體上,這就要採集大體上是否有精液反應。如果是猥褻,陰道就要採集是否有兇嫌上皮細胞或異物。現今的採證技術設備都比以往好很多,因此並不困難。

他認為,此案最後爭執會是傷害致死或是殺人之間,如果是在單一位置造成傷害導致死亡,就是傷害致死;但如果是兩處以上傷害造成死亡,就會構成殺人。若是摀嘴又勒頸,兩者都有可能導致對方窒息死亡,就構成殺人。梁男如辯稱勒頸是要拉動對方,哪知道人就死了,就會變成是過失致死。

他說,殺人可判死刑、無期徒刑,傷害致死最高可判12年,過失致死罪最高卻只有7年。梁嫌是聰明人,說法已避重就輕,並非說實話。檢警現階段務必將所有事證完整蒐證,讓法官能依證據做出妥適判決。

他也奉勸梁男這個「俗辣」,要認罪就好好認,不要想利用法官「仁慈心」,想藉此獲得輕判。

越洗皮膚越好

【更多新聞】

15歲「電玩少女」失聯4天!29歲離婚機車男曝 母淚求:還我女兒

「電玩少女」失聯4天足跡曝!台中→南投→台南 警動員搜尋中

火警來怎辦?消防車驗車被迫放光水卸裝備 監理所:代驗廠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