闆娘1斤蒜頭喊450!人妻改拿2顆「價錢好可怕」 網怒:妳被騙了

▲1斤蒜頭喊價450。(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攤商明顯拉抬價格。(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日到市場買菜,結果某攤位蒜頭竟1斤喊到450元,傻眼的她只好默默拿起兩顆結帳,但金額依舊「很可怕」,而網友們對此紛紛喊扯,確定是她被坑了。

女網友在「爆怨2公社」發文提到,昨天到早市買菜,得知一斤蒜頭要450元後,她震驚不已,不料老闆娘像是撿到槍,還嘲諷道「不然妳去買進口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皮薄的她覺得自己已經問價,也摸到了蒜頭,於是挑了兩顆比較小的結帳,結果這樣就要56元,她不禁直呼,「真的好可怕的價錢,朋友都說我太年輕所以被坑了。」

▲9月中開始到11月間,是蒜農播種期,農政單位初估目前全國蒜頭超種約500公頃,雲林縣府農業處呼籲蒜農勿搶種。(圖/記者蔡佩旻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佩旻攝)

對此,網友們直言,「夭壽勒,我最貴也才賣180元」、「我昨天經過市場,蒜頭不是降價了嗎?我記得不到150,還是200內,這個可以檢舉了吧」、「450元貴到太過份,應該可以向消保官檢舉」、「你被騙了,早就不到200了」、「我前2天去菜市場買蒜頭,1斤才100」、「妳被騙了,我上星期買一包才160」、「昨天在全聯看到,半斤109」。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受疫情影響,進口蒜頭檢疫卡關,使得產地批發價一度飆破300元;不過,目前價格回穩,維持每公斤170至200元左右。

►秋冬照樣要淡斑美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