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女大生雙親FB換「黑色大頭照」…爸悲奔機場:這是最後一次去台灣

記者莊智勝/台南報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4歲)遭變態魔梁育誌擄走猥褻、絞殺,屍體僅穿一條內褲、麻繩套頸棄屍大崗山區,鍾父、鍾母聞訊後悲痛不已;鍾父更痛批梁嫌是「垃圾」,表示女兒明年夏天就要畢業,家裡還計畫如若疫情趨緩,將一同赴台參加畢業典禮,怎料女兒竟遇上色魔殞命,夫妻倆只得悲痛赴台處理後事,「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也是最後一次去台灣了!」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鍾女28日晚間經由台鐵便道返回租屋處時,遭梁育誌盯上擄走、絞殺。(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了解,鍾女家住馬來西亞砂拉越(Sarawak),是家中獨生女,排行老大,還有2個年紀分別為22歲、17歲的弟弟;鍾父在當地也相當知名,不但是建築公司董事,同時也是當地大城詩巫的客家公會前主席,社會地位相當高。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雙親臉書大頭貼紛紛換成全黑。(圖/翻攝臉書)

▲▼長榮女大生遭擄殺,雙親臉書大頭貼紛紛換成全黑。(圖/翻攝臉書)

▲鍾父、鍾母臉書大頭照紛紛換成全黑,表達內心哀痛。(圖/翻攝臉書)

在鍾女死訊傳回馬來西亞後,雙親悲痛萬分,臉書大頭貼紛紛換成全黑表達內心哀痛,鍾母還向《中央社》表示,希望可以見梁嫌一面,「我想知道凶嫌到底對我女兒做了哪些事,就算知道答案我不能怎樣,但我還是想知道!」同時鍾母也說,希望梁嫌能夠被判絞刑,讓他體會被活活勒死的感覺有多難受,「一命償一命!」

對於梁嫌,鍾父態度與鍾母截然不同,直呼自己完全不會想跟梁嫌見面,「我不會去看垃圾一眼,我也不會諒解或原諒他,他末壞了我的家庭、奪走我女兒的性命,我希望他也賠上他的性命。」

鍾父說,當初本就不希望女兒出國念書,但由於孩子有想要過的大學生活,且又認為台灣相當安全,因此他也只好支持女兒的決定,原本預計明年夏天就要畢業,家中還計畫著如果到時疫情趨緩,一家人將赴台灣參加女兒的畢業典禮,孰料女兒竟會遇上變態魔,永遠畢不了業。

鍾女雙親接獲噩耗後,昨(30日)已從砂拉越古晉機場搭機前往吉隆坡,後續再轉機飛往台灣,預計明(1日)將抵台處理女兒後事。鍾父說,「這是我第一次去台灣,也是最後一次去台灣了!」

▼鍾女原本明年夏天就要畢業,怎料竟會就此殞命。(圖/記者林悅翻攝)

▲長榮大學馬籍女大生遭性侵勒斃案,死者家長對校方表達不滿,該校秘書長管美燕指出係家長誤會,校方會待鍾女家長來台後當面說報告說明。(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