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伴娘「遭5男撲倒玩樂」險走光! 賓客在旁看好戲…超胸女星羞憤大哭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柳岩擁有傲人E罩杯上圍,從主播轉行進演藝圈後表現亮眼,跨足戲劇、電影、唱片,頗有一番成績。但其實她在2016年因為一場「婚鬧」事件,幾乎遭到封殺,當時她被新郎包貝爾、伴郎韓庚等5男撲倒,身上的禮服差點往下滑走光,最後還哭了出來,引起不小騷動。

大陸新人在舉辦婚禮時,常出現獨特的婚鬧文化,玩過火的案例也屢見不鮮。2016年柳岩當男星包貝爾的伴娘,就慘遭男賓客婚鬧,當時她穿著平口禮服,豐滿上圍呼之欲出,她被新郎伴郎在內的5位男賓客盯上,一群人合力將她手腳扛起,要丟進一旁的泳池中。

▲柳岩當伴娘被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柳岩當伴娘被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柳岩當伴娘被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只見柳岩整個人倒在地上,過程中不斷扭動身體、尖叫求救,但一旁的賓客只是繼續哈哈大笑,絲毫沒有停止動作,最後是另一名伴娘跳出來,付了紅包才結束這場鬧劇,這段影片曝光後引起騷動,外界痛批包貝爾等人玩太過火,不尊重女性。

事後柳岩自覺毀了好友婚禮,錄了一段影片落淚道歉,表示當時是真的被嚇到,強調包貝爾等人絕對沒有不良意圖,但此後包貝爾和她形同陌路,刪掉過去所有的合照,一度傳出她是藉此炒作,在演藝圈的曝光率也大幅降低,等同遭到封殺,直到近幾年才開始復起,靠著實力演技奪得影后頭銜。

▲柳岩當伴娘被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柳岩(下排左)當伴娘被婚鬧。(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