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抓到了!高雄巨蛋百貨旁停車遭槍擊...後窗爆碎毀容動機曝

記者黃子倩/高雄報導

高雄左營巨蛋百貨附近的停車場,日前意外發生一起射破車窗案,一名54歲謝姓女車主的車輛,後擋風玻璃遭人擊碎,經警方經採證後,發現車頂有凹洞,疑似是小鋼珠射擊所致,經專案小組逐戶查訪,發現住在附近某高樓層住戶涉有重嫌,在小港一處工廠將33歲的廖男逮獲,他表示因為自小客車警報器響,嚴重影響他的休息,才一時衝動持空氣長槍射擊鋼珠彈洩憤。

▲▼   車停左營巨蛋附近車位,竟遭不明人士射破車窗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巨蛋商圈射破車窗案,警方已循線將嫌犯逮捕。(圖/ETtoday資料照)

警方指出,當時一名女網友PO出一輛黑色轎車後擋風玻璃遭人擊碎的照片,寫到「留在車內的狗狗一定驚嚇不小,警方判定應是後面大樓,由上往下射擊,類似瓦斯槍」,事後發現這名54歲的謝姓女車主當日傍晚,將車子停在私人付費停車場內,接近8點時準備取車,卻意外發現自己的愛車疑似遭到人以不明器械射擊,導致後擋風玻璃碎裂及車頂板金凹陷,警方立即調閱停車場監視器釐清,但只看見車輛警報器響起,無發現可疑人士靠近。

警方經蒐證並逐戶查訪大樓住戶,研判發射角度範圍內的某大樓、高樓層住戶廖姓男子涉有重嫌,經多日調閱監視器分析研判,鎖定他的犯案工具地點,在小港一處修車廠旁鐵皮屋進行搜索,將人逮捕。

▲▼ 警方查獲使用空氣槍之犯嫌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使用空氣長槍射破車窗的廖姓犯嫌。(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左營巨蛋商圈空氣槍射擊長槍            。(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男子使用之空氣長槍。(圖/記者黃子倩翻攝)

警方找到人後,這名33歲的廖姓男子供稱,當時因為自小客車警報器聲響,嚴重影響到他的休息,才會一時衝動持空氣長槍往住家陽台,朝車輛射擊數發鋼珠洩憤,左營分局偵查隊長林士元指出:「他是說有在把玩槍枝,不過沒有說有沒有加入玩生存遊戲的社團,但他持有這把槍枝經過初步動能測試,火力有超過的狀況,但一切還是要等刑事局鑑定後才能確定。」目前警方先男子依涉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