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擄殺女大生28歲凶嫌起底!鄰居爆「啃老沒女友」:看起來很正常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28歲凶嫌梁育誌日前擄殺馬來西亞籍女大生,引起社會嘩然,住家前後遭憤怒民眾丟擲雞蛋。當地里長透露,梁男為家中三子中的老二,與父母同住。鄰居則表示,凶嫌近期應是無業狀態,從未見他帶女友回來過。

▲變態魔移送。(圖/記者吳世龍攝)

▲隨機擄殺女大生凶嫌移送。(圖/記者吳世龍攝)

凶嫌梁育誌住在高雄市阿蓮區,距長榮大學僅十分鐘車程。當地里長透露,梁男家為2棟相連的兩層樓透天厝,一樓是基督徒父親開機車行,兒子沒有幫忙,他也經常休業外出傳教;隔壁原本是梁男祖母開的雜貨店,2年前老人家過世後就收起來。

▲▼台南女大生,長榮大學。(圖/翻攝臉書)

▲凶嫌梁育誌。(圖/翻攝臉書)

里長接著說,梁男過去曾在台南從事螺絲相關工作,幾年前搬回家中與父母同住,兄弟3人皆未婚。鄰居則表示,凶嫌近期應是無業狀態,從未見他帶女友回來過。另有鄰居指出,梁男平常看起來無異狀,沒想到會做出這麼驚天駭人的事。

▲▼變態男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住家被砸雞蛋。(圖/記者吳奕靖攝)

女大生遭擄殺的新聞爆出後,不少憤怒的民眾前往梁男住家蛋洗。對此,梁男父母的友人接受《ETtoday》訪問時,相當心疼表示,「人家他們家長很辛苦,不要這樣問」,梁男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而且阿嬤才剛過世。

被問到梁男殺害了一個女學生,父母友人則表示,「我不清楚,那你去找那個人啊!你不要找他的家屬,那個(遇害女學生)我也看了很難過,但你也知道一個小孩,會做這種事,他已經成年了,他的行為跟他父母沒有關係,這樣會給父母很多壓力。」

梁嫌被逮捕後向警方聲稱,自己於9月30日時就曾在同一地點試圖擄走另名女大生,但因對方強烈抵抗而失敗,28日晚間發現落單的鍾女經過,便將人擄到暗處並褪去衣物猥褻,接著再將人帶上車,豈料卻發現鍾女毫無意識,這才發現她已失去呼吸心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