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愛琴海再度發生規模5.1強震 土耳其已知6死321傷、希臘2死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愛琴海地區在當地時間30日下午13時左右,發生規模7.0強震,並且發布海嘯警報,隨後有在當地時間15時49分,發生第二次地震,芮氏規模達到5.1,震央位於愛琴海,距土耳其艾登省(Aydın)的庫薩達斯(Kusadasi)地區20公里,目前已知地震在土耳其至少造成6人死亡321人受傷。

同樣未在震央附近的希臘薩摩斯島,已知名2名兒童被發現死於坍塌的圍牆下。

根據俄羅斯媒體《衛星通訊社》報導,土耳其內政部長索伊盧(Suleyman Soylu)表示,救援隊正在被毀建築物的現場工作。伊茲米爾(Izmir)市長伊杜格(Mustafa İduğ)表示,轄區內多處建築物受損,已知一棟4層樓的建築物全毀。

當地媒體表示,地震發生後當地仍不斷發生芮氏規模3.9~4.8之間的餘震。

▲土耳其希臘強震建築物倒塌。(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土耳其希臘強震建築物倒塌,已知6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