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奧迪新增「A6 Sport 45 TFSI」 全黑扮相馬力再漲13匹!

▲北美奧迪新增A6 Sport。(圖/翻攝自Audi)

▲北美奧迪針對2021年式A6新增A6 Sport 45 TFSI車型,全車採黑色風格,同時馬力也有小幅上漲。(圖/翻攝自Audi,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面對中大型房車市場衰退,北美奧迪(Audi)最近也針對A6推出新車型,透過專屬的內外觀配備、塗裝來吸引消費者。此次北美奧迪新增的車型為2021年式A6 Sport 45 TFSI,外觀上採用Black Optic套件,內容包括黑色水箱護罩、黑色進氣壩、黑色後視鏡蓋與高亮澤黑色窗框,使整車一眼望去全都是黑色,可以說是侵略感十足。

內裝方面,新A6 Sport 45 TFSI也標配黑色頂蓬,並且以Fine Grain Ash天然木飾板取代原本的胡桃木飾板,並具有3區恆溫空調、對比色縫線的電調加熱雙前座座椅及MMI影音系統,不過全數位虛擬儀表則需另外加價選購。

▲2019 Audi A6 Sedan。(圖/翻攝自Audi)

▲北美新增的A6 Sport 45 TFSI車內也換上黑色頂蓬,並以天然木飾板取代原本的胡桃木飾板,同時馬力也小幅提升13匹,圖為2019 Audi A6。

至於A6 Sport 的動力則搭載2.0升4缸渦輪引擎、7速雙離合自手排與quattro 4驅系統,不過原廠也提升了13匹馬力(扭力不變),使最大馬力來到261匹/37.7公斤米。雖然原廠並未公布加速表現,但以一般A6 45TFSI便具有0-100km/h加速5.1秒、電子極速210km/h的表現來看,勢必也有小幅提升。

價格方面,北美販售的A6 Sport 45 TFSI售價自55,40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158.4萬,比一般車型較貴了500美元(約1.4萬元)。

▲2019 Audi A6 Sedan。(圖/翻攝自Audi)

▲北美販售的A6 Sport 45 TFSI售價自55,400美元起,折合新台幣約158.4萬,圖為2019 Audi A6。

►ABT操刀改裝四環霸主!奧迪RS Q8性能休旅兇悍出閘 

►MINI性能子品牌JCW將改做電動車?目標打造節能新鋼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