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巷會車「對方卡水溝」動彈不得!他秒開走卻後悔了:那台是警車

▲開車,駕駛,汽車,四輪,行車,方向盤,買車,車險。(圖/pixabay)

▲會車時對向車自己掉進水溝。非當事人。(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開車行駛在窄巷時,如果對向剛好有來車,就得考驗雙方駕駛的「會車」技術。一名網友表示,昨天他開車路過巷口,「轉彎的角度抓太小,吃太多對方車道」,導致對向來車幾乎沒空間可以走,果不其然對方下秒就「右前輪跌入田邊的水溝」,最尷尬的是對方還是一台「警車」。

原PO在PTT描述事件經過,由於是鄉間小路沒有明顯的分線,會車的難度也更高,當時他在巷口的轉彎角度沒抓好,又剛好被一個鐵皮補水站擋住,所以打算倒車轉正一點,好讓對向的警車通過,結果對方貼心地稍微往前開一點讓他過,「就在這一刻,那台車的右前輪就跌入田邊的水溝」,對方為了開出來又用力踩了一下油門,結果「整台車右側就卡在田邊」。

▲▼當時員警押解通緝犯到北檢所乘坐的警車。(圖/記者楊珮琪攝)

▲卡在水溝的剛好是警車。非當事車。(示意圖/資料照)

由於小巷空間不足,原PO當下沒辦法下車查看,「後面來車會塞住,我就直行離開」,所以不知道那台警車後續狀況,他關心的是「請問這樣我有責任嗎?過程中我們兩車都沒有碰撞,不過確實是我駕駛技術不好。」

網友紛紛回應,「應該無責吧,過不去就等著阿,硬開沒有比較厲害」、「沒撞沒事啊,是他自已開下去,又不是你擠下去的」、「對方是警車..自己摸鼻子吞下去的可能性不低」、「警車的話應該不會追究」、「看到警車我真的笑了」、「出事了,阿伯」、「笑死,全民買單。」

關鍵字:會車警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