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戴假睫毛不失手!PONY私房秘訣+超詳細步驟曝光

▲▼Pony戴假睫毛秘訣。(圖/翻攝PONY IG&小紅書)

▲美妝大神PONY稱假睫毛是放大雙眼神器,更大方分享自己的配戴秘訣。

記者張毓容/台北報導 圖/翻攝Pony小紅書、IG

擁有700多萬粉絲的南韓美妝大神Pony(朴惠敏)擁有一身化妝神技,各種風格妝容都難不倒她,除了眼妝的配色和暈染讓人讚嘆,超常戴假睫毛的她更練就一手配戴神技,更直言假睫毛是讓眼睛放大兩倍的神器。她近日就大方分享自己戴假睫毛的詳細步驟和小秘訣,就算是化妝新手、手殘星人,只要照著做都能完美戴好不NG!

▲▼Pony戴假睫毛秘訣。(圖/翻攝PONY IG&小紅書)

Step 1:準備好黏貼假睫毛時會用到的所有工具,包含假睫毛、睫毛膠水、鑷子、剪刀、睫毛夾。

Step 2:先去除假睫毛上多餘的黏膠,不然戴上眼可能會有反光情況,一看就很假。

Step 3:比對一下自己的眼睛長度,用小剪刀剪掉多餘的部分,把假睫毛調整成和眼睛相符的長度。

▲▼Pony戴假睫毛秘訣。(圖/翻攝PONY IG&小紅書)

Step 4:在塑膠盒蓋上擠出一點假睫毛膠水,用膠水口沾少許膠水塗在假睫毛梗上,這樣能避免擠太多膠水而沾黏到眼皮上。

Step 5:假睫毛貼上眼時,先讓假睫毛的中央部位定點,固定好了以後,再調整眼尾,最後調整眼頭。貼的時候記得要盡量讓假睫毛貼近睫毛根部。

▲▼Pony戴假睫毛秘訣。(圖/翻攝PONY IG&小紅書)

Step 6:以Z字形的方式刷上一層睫毛膏,使真睫毛和假睫毛黏合在一起,從側面看就不會有分層的情況,記得要從睫毛根部往上刷,並且讓真假睫毛都充分沾上睫毛膏。

Step 7:用睫毛夾輕輕夾一下全部睫毛,讓真睫毛和假睫毛能貼合地更緊密。

Step 8:最後用眼線筆把睫毛根部空白的部分填補起來,就能擁有捲翹睫毛大眼睛了。

►PONY「小臉抗紋按摩法」5步驟 讓你跟鬆垮嘴邊肉、法令紋說再見

►化妝新手必學!超實用6招「萬能眼影公式」 日常百搭不失手

►Pony大師級睫毛密技!4步驟刷出「捲翹太陽花」第一步超多人都忽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