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換季快加一件「羽絨背心」!3招秒變造型亮點 超模貝拉也愛穿

編輯/Emily 

進入秋冬換季時期,天氣漸漸變涼,早晚溫差越來越大,要怎麼穿衣服讓人頭痛,穿上厚重的外套白天會太熱,穿薄一點又怕會著涼,這時「羽絨背心」就是個好選擇,它同時兼具保暖與輕便,背心形式活動方便,也不會像羽絨外套一樣悶熱,更能替你的穿搭增添亮點,深秋初冬必須要來一件。

同色系

對穿搭新手來說,「羽絨背心」最簡單不出錯的方式,就是跟服裝選擇同色系,相同顏色能讓穿搭看起來和諧,就算穿著偏正式的針織衫或襯衫,配上帶有休閒感的背心也完全不顯突兀。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奶茶色短袖上衣外搭同色系羽絨背心。(圖/CFP)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羽絨背心與服裝都是淺綠色。(圖/CFP)

運動風

「羽絨背心」本身比較有休閒感,所以非常適合和運動風服裝搭配,成套運動服、有花樣的棉T外面套上「羽絨背心」看起來更有型,還能用不同顏色,讓穿搭更有亮點。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女星鞠婧禕的機場穿搭以黃色成套運動裝搭配白色羽絨背心。(圖/CFP)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渲染風運動裝外搭同色系羽絨背心超有型。(圖/CFP)

特殊設計款式

除了基本款式,有些「羽絨背心」本身就很有設計感,穿上去時尚度大增。像名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只穿了基本的白上衣、卡其長褲,但外搭這件色彩鮮豔的背心,看起來超搶眼。另外還有做成西裝領造型、印滿名牌印花的款式,穿上都直接變穿搭重點。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貝拉哈蒂德以色彩鮮豔的羽絨背心,替簡約穿搭增添亮點。(圖/CFP)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女星戚薇的機場穿搭選擇了有特殊領子設計的羽絨背心。(圖/CFP)

▲羽絨背心穿搭。(圖/CFP)

▲黑色羽絨背心印滿白色的LV monogram印花。(圖/CFP)

►蔡依林變小野豹!10月「必買鞋懶人包」刺客教條上腳、NB糖果鞋好燒

►兔寶寶回來了!80週年推五雙聯名鞋 毛絨絨還繡有可愛紅蘿蔔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