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女神限動誤傳「床上脫光照」 秒刪仍瘋傳…悲吐:不能形容的傷痛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2歲香港IG女神馮天蔓有「翻版徐子珊」的稱號,曾演過網路劇《詭探前傳》,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擁有一票宅男粉絲。她日前不小心在IG限時動態上傳露點裸照,儘管已經秒刪,仍造成網路瘋傳,30日發長文吐露心情。

▲▼馮天蔓IG限動誤傳床上裸照,秒刪仍造成瘋傳。(圖/翻攝自IG/馮天蔓)

▲馮天蔓IG限動誤傳床上裸照,秒刪仍造成瘋傳。(圖/翻攝自IG/馮天蔓)

馮天蔓以全白圖發文,坦言發出一張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的照片,儘管已經為了自己的無心之過即時補救,仍然避免不了現在正面對恐怖的性、語言暴力。她表示雖然自己的帳號設定公開,職業是半公眾人物,不代表照片被傳播是自找的,也不代表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以後更要保護自己、謹慎小心,並感謝家人、朋友的不離不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絲也留言安慰「過去的就讓它過去,曾經畢竟只是曾經」、「只是意外,不要自責」、「Stay strong」、「不論好壞結果當是自己成長上一課」。

▲▼馮天蔓發文:「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圖/翻攝自IG/馮天蔓)

▲馮天蔓發文:「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圖/翻攝自IG/馮天蔓)


【馮天蔓IG全文】

發佈了一張從未想過要與任何人分享的照片
可惜即使為自己無心之失作出即時補救後
仍然避免不到現在正面對恐怖的性、語言暴力

就因為我的社交帳號是公開的
我的職業是半公眾人物
不代表我的照片被傳播是我自找的
不代表我要被貼上仇視女性的標籤
我沒有預備去承受這種不能形容的傷痛

今次有很多事需要消化、學習、處理
以後承諾會好好保護自己,謹慎小心
感激家人和朋友一直的不離不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