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萬聖節驚悚Cosplay!台南國一女「躲車後大哭」 母氣炸:別出來嚇人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近日適逢萬聖節,不少人盛裝打扮,就是為了成為聚會中最受到矚目的焦點。不過,台南一名女子日前帶著國一的女兒走在路上,突然看見了路人扮演恐怖電影裡的角色,導致女兒當場被嚇哭,讓她氣炸痛罵「想出名去文創區」。不過,眾多網友看完貼文,在下方不斷吐槽,這名母親討拍不成,反而收到許多噓聲。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台南爆料公社」中爆料,女兒準備要考試,她上周帶著女兒到老師家加強補習,沒想到返程路上竟然碰到了Cosplay,有人扮成了恐怖電影的主角,導致女兒嚇得躲在車後,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萬聖節驚悚Cosplay。(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萬聖節驚悚Cosplay,國一女嚇哭。(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等到Cosplay的人離開,女兒才趕緊跑回家,接著崩潰大哭,讓母親忍不住痛罵,「這位先生…雖然萬聖節還沒到…可是你的打扮已經嚴重的嚇到小孩了」,若真的想玩變裝遊戲,「麻煩您想出名可以去比較有名的文創區!您出現在小巷子…真的不妥!」

不過,眾多網友看完媽媽的發文,反而在下方砲轟,「媽寶就是這樣來的,遇到事情哭就對了,事後再讓爸媽出來當恐龍」、「現在都是只要自己小孩不喜歡就要被po上來公審」、「他做錯什麼,為何要被發文公審」、「魔人喔?哪會不妥 應景有啥不對?而且他扮的好像哦!求見本尊!」

▲▼萬聖節驚悚Cosplay。(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萬聖節驚悚Cosplay,國一女嚇哭。(圖/翻攝「台南爆料公社」)

 

►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