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逃敗形象…伊藤健太郎鞠躬謝罪30秒:願用一生償還!羈押1天獲釋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3歲日本男星伊藤健太郎因撞摩托車造成2人輕重傷,並涉嫌肇事逃逸被警方逮捕,30日晚間獲釋。他走出東京灣岸署,面對無數攝影機閃光燈,淚崩低下頭鞠躬向大眾道歉。

▲▼伊藤健太郎獲釋,淚崩鞠躬20秒謝罪。(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伊藤健太郎獲釋,淚崩鞠躬20秒謝罪。(圖/翻攝自日網/Oricon)

伊藤健太郎身穿黑西裝、白襯衫加黑領帶,拉下口罩後,泛淚哽咽說著:「這次因我自己造成的事故,造成非常多人的困擾,我會深深地反省,真的非常對不起。」接著他低頭10秒,緊接著再提到致人受傷,「由於我的原因,讓被害者受傷,今後我願用一生來償還」,至於如何償還,會積極努力去思考,接著再度低頭鞠躬20秒,最後搭乘車子離去,今後仍會繼續接受警方調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形象清新的伊藤健太郎,演出14個廣告,無數電視劇、電影擔任要角,此次因肇事逃逸被逮捕,震驚娛樂圈,原定演出的綜藝節目、電視劇畫面全部被撤換,演出電影將面臨上檔危機,粗估賠償金將會5億日幣起跳(約台幣1.4億)。再加上他也演出木村拓哉新劇《教場》,露臉畫面恐怕也將遭到刪除,被日媒形容「從天堂墮入地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