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偷約!嫌男網友太醜想走…慘被脫衣 她秒傳訊息跟老公求救

▲▼已婚女偷約!嫌男網友太醜想走…慘被扒衣 她秒跟老公求救。(圖/翻攝陸媒)

▲已婚女偷約男網友開房間,卻因對方長相不符想離開。(圖/翻攝陸媒)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大陸河南省平頂山市一名女子小美(化名)透過網路結識男網友小黎(化名),兩人相識10天後相約旅館,見面看到男子長相時想離開卻被趴衣,只能傳訊跟丈夫求救。警獲報後,依強制侵犯將男網友送辦。

綜合陸媒報導,小美透過交友軟體結識小黎,兩人聊天曖昧10幾天後,相約11日晚上到旅館見面,「我喜歡他,他說他也喜歡我。他說想見我,我一看到他的真容,就不喜歡。我說想要回家,他就非弄我,扒我衣服」

▲▼已婚女偷約!嫌男網友太醜想走…慘被扒衣 她秒跟老公求救。(圖/翻攝陸媒)

▲小美被男網友脫衣,嚇得跟老公求救。(圖/翻攝陸媒)

沒想到,小美看到小黎照片與本人不符,氣得想直接離開旅館,卻被小黎拉住脫衣,情急之下只能將旅館位置跟大概情況傳訊給丈夫求救。

小美丈夫立刻報警,表示雖然不滿妻子的行為,但妻子正在賓館內被人猥褻,希望員警可以馬上出動救人。警方1小時內到場後,將正要逃跑的小黎抓住。

►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