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怪物家長!萬聖節「群組轟炸」情緒勒索 老師嘆:開心活動變惡夢

▲▼萬聖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萬聖節(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萬聖節將近,許多學校、幼兒園及補習班都會舉辦化妝活動,與孩子們一起同樂。沒想到,有家長忘記幫孩子帶服裝後竟在群組瘋狂罵人,除了嘴另一半健忘之外,也偷酸老師不體諒家長,讓老師們非常心累,「原本是一場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現在變成我的惡夢。」

該名老師在臉書粉專「靠北家長」PO文表示,學校很早就通知家長有萬聖節活動,前一晚也在聯絡簿上提醒,但還是有家長忘記幫孩子帶衣服,「忘了就怪老師,在群組暴怒狂罵爸爸順便酸老師。」

該名媽媽表示,因為她腳受傷不能參與,但孩子一生一次的回憶,她想讓丈夫到校拍照,被老師拒絕後就在群組內爆氣大罵,「妳們覺得是一個工作活動進行,對我們家長而言不是。」

▲▼怪物家長!萬聖節「群組轟炸」情緒勒索 老師嘆:開心活動變惡夢。(圖/翻攝靠北家長)

▲▼家長在群組內砲轟,讓老師心很累。(圖/翻攝靠北家長)

▲▼怪物家長!萬聖節「群組轟炸」情緒勒索 老師嘆:開心活動變惡夢。(圖/翻攝靠北家長)

由於疫情關係,校方此次活動禁止家長進校參觀,但該名家長卻在群組大罵,要求讓爸爸進入校內送服裝時拍照,「老師妳有想過我們的想法嗎?妳真的能體會嗎?都是爸爸的錯,有看到還忘記,真是該死耶,我們忘記就是我們的錯,對不對?」

最後,孩子的爸爸趕到學校送服裝,還要求全班再穿一次服裝配合他的小孩拍照,期間不斷的溝通、協調及配合,都讓老師無奈又心累。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又是一個值得寫在教職回憶錄的一段故事」、「這是什麼鬼家長呀,爸爸的錯怪爸爸就好,跟其他人有什麼關係」、「爸爸真正的錯誤是⋯為什麼要娶這種人?」「國家的棟樑毀在忘了帶萬聖節衣服,媽媽你是腳受傷不是腦子受傷耶」、「為何總是有這類狀況出現」、「這位媽媽,自己孩子的爸爸自己管阿,指桑罵槐很幼稚的」。

►788元買到2支快煮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