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離開YG首次舞台「辣秀大腿根部」!粉絲哭:現場實力瘋了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2NE1出身的CL(本名李彩麟)睽違近1年發行新歌回歸,她登上《詹姆斯科登深夜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表演新歌,新造型辣秀大腿根部,而她在另一頻道一連唱了9首歌曲,讓粉絲大讚,「這現場演唱實力超扯」!

▲CL離開YG首次舞台「辣秀大腿根部」!粉歡呼:現場實力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CL離開YG首次舞台「辣秀大腿根部」。(圖/翻攝自YouTube/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CL最新發行《+HWA+》與《+5 STAR+》新歌,由於她去年發行專輯時並沒有打歌,所以這次的回歸等於是她離開YG娛樂後,首次大規模正式上節目宣傳,其中一個節目正是英國著名主持人詹姆斯科登(James Corden)主持的《詹姆斯科登深夜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L上《詹姆斯科登深夜秀》。(影片來源:YouTube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新歌《+HWA+》的開頭表演,先把場景拉到充滿韓風的韓式宮殿前面,她穿著白色貼身洋裝,外頭披著彷彿龍袍的韓服,下一秒場景變換,她穿著的熱褲緊到可以看見屁股肉,辣秀大腿根部,她這些年被指發福,大膽穿衣風格秀出自己的身材,絲毫不畏懼酸民攻擊!

▲CL離開YG首次舞台「辣秀大腿根部」!粉歡呼:現場實力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dingo freestyle)

▲CL現場演唱9首夯曲,粉歡呼:現場實力瘋了。(圖/翻攝自YouTube/dingo freestyle)

另外她也登上韓國知名頻道「dingo freestyle」,現場演唱包含《THE BADDEST FEMALE》、《MTBD》等2NE1時期的solo夯曲,以及她與GD、外國藝人合作的《₩1,000,000》、《Dirty Vibe》以及進軍美國後推出的《Doctor Pepper》、《Hello Bitches》、《Lifted》以及兩首新歌。

影片讓不少粉絲湧入留言,「看那現場實力,超扯的!」、「15分鐘的影片完全不想快轉」、「女王回歸了,演唱超完美的!」、「這live演唱真的瘋了」。

▼CL演唱9首夯曲。(影片來源:YouTube dingo freestyl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