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爸爸捲入公司欠稅風波! 媽媽怒發聲「欺負善良的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鄭爽因爸爸捲入公司欠稅風波!她的爸爸鄭成華驚爆與其有關的上海某餐飲公司疑似欠稅,公司代表人被限制高消費等,引發議論,對此媽媽發文「欺負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報應嗎!」

▲▼鄭爽爸爸鄭成華捲入公司欠稅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爸爸鄭成華捲入公司欠稅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有關鄭成華捲入欠稅風波,該餐廳公司法定代表人發聲:「爽爸鄭成華只是一個投資者,此事關聯責任與爽爸無任何關聯,只是我就後續事宜處理不得當,給大家造成不必要的麻煩深表歉意!我會盡快配合相關部門完成此事。」而鄭爽媽媽也在微博貼文:「江湖險惡啊!欺負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報應嗎!!殼子都這麽佛系了,還是擋著某些人的路了!善良一些吧!有這麽多可愛的版版們做後盾,不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成華遭爆關連公司欠稅風波,該公司代表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鄭成華遭爆關連公司欠稅風波,該公司代表發文澄清。(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媽媽發聲:「江湖險惡啊!欺負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報應嗎!」(圖/翻攝自微博)

▲鄭爽媽媽發聲:「江湖險惡啊!欺負善良的人就不怕因果報應嗎!」(圖/翻攝自微博)

鄭成華非常疼愛女兒鄭爽,隨後也踏入娛樂圈,父女倆時常在綜藝節目露臉,也逐漸打開知名度。據陸媒《澎湃新聞》報導,引發爭議的餐飲公司被列入經營異常企業,而他公司持股比例為40%。

▲▼鄭成華也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鄭成華也踏入演藝圈。(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