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統一獅首戰派布雷克 餅總說明原因

▲▼0826 中職統一VS富邦-布雷克。(圖/記者黃克翔攝)
▲布雷克。(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備戰31日與中信兄弟總冠軍戰首場,統一確定派出洋投布雷克(Brock Dykxhoorn)擔任首戰先發,反而不是如外界所預測的人選,統一總教練林岳平親自說明原因。

明天統一與中信進行總冠軍戰首場,原先外界猜測統一將由猛威爾(Tim Melville)或泰迪(Teddy Stankiewicz)之中挑出一人先發,但最後由布雷克出線。

布雷克本季對戰中信兄弟4場,戰績2勝1敗,24.2局被擊出14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15次三振,16次四死球,防禦率4.38,WHIP值1.14,曾經被許基宏與詹子賢敲過全壘打。

林岳平表示,布雷克休息天數比較充足,同時也希望保留一個比較好的先發投手回到主場,至於人選方面要先看明天首戰內容,到時候會視狀況決定。

絕美粉紅牛奶色,煮沸自動斷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