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餅總割喉印象深 陳傑憲:黃金三劍客很強

▲統一獅陳傑憲。(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傑憲。(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備戰31日與中信兄弟總冠軍戰首場,統一開路先鋒陳傑憲回憶過往對於獅象總冠軍,他透露以前小時候是兄弟球迷。

陳傑憲表示,記得對於2008年林岳平總教練割喉印象深刻,但其小時候本身是兄弟象球迷,因為那時候感覺兄弟象很強悍,很喜歡黃金三劍客,那時候的三劍客就像現在人家講的統一三鬼,小時候都是看哪邊球迷多,就支持那一隊,不過現在統一慢慢在進步。

陳傑憲認為,有時候不管是哪一隊球迷,只要願意進場的球迷都是支持棒球,從例行賽開始就已經習慣兄弟球迷很多了,他覺得總冠軍戰不需要很緊張去比賽,而是享受比賽,在今年可能最多球迷的比賽之中好好享受,自己很喜歡這種比賽,心情很亢奮,腎上腺素會上來,球迷是動力來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美粉紅牛奶色,煮沸自動斷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