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妻懷疑出軌!睡覺利剪攻擊命根子「手抖只剪一半」沒斷 尪竟沒提告

醋妻懷疑出軌!睡覺利剪攻擊命根子「手抖只剪一半」沒斷 尪竟沒提告

▲(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toptv/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小心恐怖情人就在身邊,交往、結婚前一定要睜大眼睛。資深媒體人丁學偉表示,日前一名警察被老婆用利剪剪命根子,但過程中女方可能太緊張手抖,所以只剪了一半,最後雖沒提告,但2人以離婚收場。

丁學偉透露,員警跟老婆結婚後口角不斷,女方指控丈夫有暴力傾向,而丈夫則說老婆有憂鬱、疑神疑鬼就算了,還時常大吼大叫,總覺得他在外面有女人,每天奪命連環CALL,長期下來根本沒有人受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妻子最後居然忍不住,趁著老公睡覺時,拿著利剪往生殖器剪下去。丁學偉表示,她可能太緊張手抖沒剪斷,只剪了一半,氣憤之下就把利剪往老公膝蓋用力插下去;不過最後男方沒提出告訴,但據此提出離婚。

很多人有疑問,這樣不算犯罪嗎?對此律師李怡貞補充,剪一半,沒達到生殖器毀敗不算重傷,所以只要老公沒提出告訴,妻子當然就不會有事。

影片於15:06處

延伸閱讀
名導懷疑「周杰倫是私生子」!查資料發現「驚人巧合」遭轟 當事人說話了
丁國琳慘被6人行!被傳淫亂「不是渣男種」氣炸 親揭「未婚生女」真相
「蠻牛太太」童年遭繼母「關狗籠」 83歲老父臨終前淚崩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