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機墜海!飛官朱冠甍跳傘逃生傷重殉職 破碎頭盔殘骸沖上岸了…

記者陳雕文/台東報導

空軍一架F-5E戰機29日上午7時許,疑發動機故障墜海,29歲飛官朱冠甍緊急跳機逃生,卻因頭部遭受撞擊、降落傘繩索纏身,最後不幸死亡;民眾30日於台東伽路蘭往北海岸方向發現飛機、朱冠甍所戴的頭盔殘骸...急忙通報相關單位,稍早空軍到場將殘骸移走。

▲▼朱冠甍。(圖/翻攝自臉書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飛官朱冠甍意外身亡,民眾在海邊發現了頭盔及飛機殘骸。(圖/翻攝自臉書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朱冠甍。(圖/翻攝自臉書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檢方初步相驗,朱冠甍是因頭部外傷顱內出血,導致中樞神經休克死亡,但是落海後撞擊,還是彈跳時受到撞擊,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朱冠甍。(圖/翻攝自臉書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軍方到場。(圖/翻攝自臉書台東臉書災害通報)

據了解,朱冠甍與陳姓妻子交往11年,2019年9月先產下一女,原本預定在2020年4月補辦婚禮,連婚紗照都拍好,可愛的女兒也跟著入鏡,一家三口幸福合影,但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在臉書貼文婚禮延期至2021年5月舉辦,卻因這起墜機意外,從此與妻女天人永隔。

▼飛官朱冠甍一家三口幸福合照 。(圖/翻攝自朱冠甍臉書)

▲▼朱冠甍。(圖/翻攝自朱冠甍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