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史上首創4K多視角轉播!主審視角還有髮香區 

▲主審視角。(圖/聯盟提供)

▲主審視角。(圖/聯盟提供)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爭霸31日開戰,球迷有福了,台灣大賽史上首度4K多視角轉播,轉播單位將提供「主審視角」、「髮香視角」等多元轉播畫面,為球迷帶來不同的觀賽體驗。

中職去年明星賽便有「裁判視角」,江春緯、林金達各站一場主審,頭上都有一台攝影機。今年中華電信MOD陸續與各球團合作,增添主審視角,再獲好評。透過裁判視角,球迷能體會到投手的球速,以及打者擊出去的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在例行賽主場最終場首度測試4K多視角轉播,許多眼尖的球迷都有發現。聯盟今天也宣布好消息,明日起台灣大賽首戰及所有洲際球場賽事,透過MOD以及Hami Video將繼續提供主審視角,屆時也有中信兄弟啦啦隊一、三壘側視角。

絕美粉紅牛奶色,煮沸自動斷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