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長榮女大生遭勒斃…被發現「僅穿內褲」!變態魔認了:想性侵

記者陳韻如/高雄報導

台南28歲梁姓變態魔涉嫌勒殺長榮大學鍾姓女大學生,並棄屍於高雄阿蓮大崗山區,全案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由於鍾女被發現時衣衫不整,對此,梁嫌向警方坦承有性侵意圖,但僅有猥褻動作,並未真的性侵,不過是否有性侵仍需要進一步相驗釐清。

▲▼勒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鍾女被發現時衣衫不整,僅穿著內褲,對此梁嫌向警方坦承,有性侵意圖。(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梁嫌28日殺害鍾女後,開著車在高雄、台南2地繞行,而透過行車軌跡發現,梁嫌於2個地點停留較久,分別是阿蓮區及國道3號,且其中國道3號的路線還有重疊,警方遂以此為線索,透過偵查手法突破梁嫌心防,進一步找出棄屍地點,而警方也就此研判梁嫌伴屍長達19小時。

▲▼勒斃。(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由於鍾女被尋獲後衣衫不整,對此,梁嫌坦承自己有性侵意圖。(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事後召開記者會說明,梁嫌對於各項犯案皆坦承不諱,而至於鍾女被發現時衣衫不整、僅著一條內褲的部分,梁嫌自承,有性侵意圖,但僅有猥褻動作,並未真的下手,不過是否有性侵,仍須待近一步相驗釐清。

▲▼馬國女大生遭害,嫌犯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梁嫌移送地檢署。(圖/記者吳世龍攝)

此外,稍早警方偵訊結束,梁嫌被依殺人、性侵以及遺棄屍體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