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來台「隔離」拍片 李心潔柯震東上演姊弟戀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個性派愛情電影《鱷魚》今(30日)公布主要角色並舉行開鏡儀式,由首次合作的三金組合李心潔、李康生與柯震東連袂主演,其他演員包含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侯彥西以及演員閻成誠,導演則是以《下半場》獲得台北電影節最佳攝影獎的陳大璞執導。

▲▼電影《鱷魚》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柯震東、李心潔與李康生首度合作。(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該片為滿滿額娛樂在甫完成拍攝《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後,再度推出影視新作,與鹿路電影、中環國際娛樂、華映娛樂、中台興化學工業以及高雄人共同出品,今日眾人齊聚在高雄進行開鏡儀式,除了演員及劇組外,高雄市電影館的董事長兼文化局長王文翠及電影館館長楊孟穎等貴賓也一同出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鱷魚》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電影《鱷魚》劇組今舉辦開鏡儀式。(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導演陳大璞回憶當初邀約李心潔、李康生與柯震東的過程,自己也是覺得出乎意料之外的能被青睞,尤其三人組合皆是一時之選,分別有金馬加持,李心潔憑著《見鬼》贏得影后,並有多次金馬提名;李康生憑藉《郊遊》奪下影帝的榮耀;而柯震東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拿下最佳新人獎。

▲▼電影《鱷魚》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李心潔與柯震東在劇中上演姊弟戀。(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難得挑戰姊弟戀,李心潔笑稱為「此次演出最大的挑戰」,自己提到時都忍不住爆笑出聲,害羞地說覺得柯震東就像個可愛的男孩,先前雖然也有跟「弟弟輩」的演過感情戲,但柯震東是目前碰過年紀最小的,兩人實際相差15歲,要怎麼說服觀眾兩人是如何愛上對方,成為她這次演出上最大的難題。

▲▼電影《鱷魚》李心潔、柯震東、李康生。(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除了「金馬」加持的演員外,其他演員包含曾入圍金鐘男配角的侯彥西與閻成誠。(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李心潔這回特地來台,完成隔離後才進行工作,她雖然曾在台灣長住,但要詮釋一個台灣農婦對她來說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這次南下拍攝,對台灣虱目魚湯讚不絕口的她,電影開拍前還不忘許願:「希望高雄有很多美食,每次工作很累只要有好吃的就會很快恢復精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