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祝台南擄殺變態魔「生日快樂」!高市議員回應了

▲▼台南女大生,長榮大學。(圖/翻攝臉書)

▲梁男的臉書上有議員的祝福。(圖/翻攝臉書)

記者林昱萱/綜合報導

台南28日驚傳長榮大學一名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4歲)遭擄走勒殺,而犯案的則是一名28歲的梁姓男子,而梁男近期剛過生日,臉書上還有高雄市議員黃秋瑛的祝賀,沒想到時隔幾天,梁男就成了變態殺人犯。對此,黃秋瑛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

這起事件發生在28日晚上,事發當時該名女大生從學校要走路回宿舍,沒想到卻慘遭梁男擄走殺害。此外,梁男犯案後,起初還矢口否認犯行,最後才承認自己失手、用力過猛,不小心將對方殺害。

▲28歲高市梁姓男子涉嫌傳隨機擄人勒斃24歲鍾姓外籍女大生,被台南市歸仁分局查獲,警方查出梁嫌係計畫性犯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梁姓男子涉嫌傳隨機擄人勒斃24歲鍾姓外籍女大生。(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此外,警方調查,梁嫌勒斃女大生之後,還還開車載屍在高雄、台南2地繞行,直到19小時後終於選定地點,並將女大生載往高雄阿蓮區大崗山一處山溝中棄屍。另外,從梁嫌臉書可見,其剛過完生日沒多久,而臉書上還有市議員祝賀的「生日快樂」貼文,未料過沒多久卻傳出此案件。

對此,黃秋瑛也表示,自己並不認識對方,也對其沒有印象,認為應該是梁男曾經參加過其舉辦的活動,而小編之後則按參加者資料去留言祝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