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牌車變運屍車!台南變態魔背景曝 鄰居驚「爸是傳教士」:怎麼會

記者吳奕靖、陳韻如/台南報導

台南28日驚傳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4歲)遭擄走勒殺!警方調查,28歲梁姓兇嫌持麻繩套頸擄走鍾女後,不慎將其勒斃,隨後開著車載屍在高雄、台南2地繞行,最終棄屍高雄阿蓮大崗山區。據悉,梁嫌家中開機車行,一家人相當和善,而他平時則是開著白牌車到處跑,但沒想到這輛白牌車卻變成運屍車,令人不勝唏噓。

▲28歲高市梁姓男子涉嫌傳隨機擄人勒斃24歲鍾姓外籍女大生,被台南市歸仁分局查獲,警方查出梁嫌係計畫性犯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梁姓男子涉嫌傳隨機擄人勒斃24歲鍾姓外籍女大生,警方查出梁嫌係計畫性犯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據梁嫌鄰居表示,梁嫌家開機車行,家中有3個兄弟,而因爸爸大多時間都帶著小兒子到處傳教,因此機車行經常沒有開門,但一家人看起來相當和善,兒子也都非常陽光,不過平時較少與鄰居互動。

▲28歲高市梁姓男子涉嫌傳隨機擄人勒斃24歲鍾姓外籍女大生,被台南市歸仁分局查獲,警方查出梁嫌係計畫性犯案。(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鍾女遭棄屍後,最終在高雄阿蓮山區被找到。(圖/記者林悅翻攝)

此外,梁嫌平常則是經常開著車子到處跑,是擔任白牌車司機,但沒想到會發生這麼大的事,也讓鄰居相當錯愕。

警方調查,梁嫌28日殺害鍾女後,開著車在高雄、台南2地繞行,而透過行車軌跡發現,梁嫌於2個地點停留較久,分別是阿蓮區及國道3號,且其中國道3號的路線還有重疊,警方遂以此為線索,透過偵查手法突破梁嫌心防,進一步找出棄屍地點。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擄殺,嫌犯運屍用的紅色休旅車曝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這輛平時被用來當白牌車的紅色休旅車,如今卻變運屍車,讓人不勝唏噓。(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令人驚訝的是,梁嫌用來運屍的車輛,正是他平常用來工作的白牌車輛,而在這之前,是否有發生其他事,或是運屍過程中是否還有其他舉動,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兇嫌起底 曾6度破窗偷「女用內褲」

F-5E飛官朱冠甍殉職!告別式將在志航基地舉辦 母靈堂前痛哭失聲

曾在FB祝台南擄殺變態魔「生日快樂」!高市議員驚喊:我不認識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