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黃鴻升很賤耶」腦海都是小鬼大笑畫面 慟別20年家人:有空來夢中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坤達今(30日)出席無障礙公益記者會,手上握有3節目的他分享在外景時會特別注意當地的設施,呼籲大家重視身障者的權益。坤達出道時就已經認識小鬼黃鴻升,彼此是近20年好友,小鬼上月中過世,他坦言還在調適沒有小鬼的生活,「我自己還沒接受,但日子還是要過,心理面會有種我要更努力、更用力生活下去,會覺得要為他而活。」

▲▼ 坤達 。(圖/記者林彥君攝)

▲坤達喊話黃鴻升來夢中 。(圖/記者林彥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說,黃鴻升是一個隨時會出現在他家的家人,2人是說約就約的好友,「現在有時候也覺得一通電話他就會出現,他是很了解我的一個人,那個難過我不知道怎說。」他認為小鬼是細心又替別人著想的人,樂觀又隨時隨地帶給大家正面能量,若工作遇上困難,聽完黃鴻升分析,就覺得一切也沒這麼嚴重了。黃鴻升下月冥誕,坤達還沒想好當天要怎麼幫小鬼過,這幾天會跟老婆柯佳嬿討論。

日前海芬透露小鬼多次出現在夢中,坤達表示還沒夢到小鬼,「可能他比較忙,不急,有空再來。」若夢到黃鴻升,坤達表示看小鬼是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對他說些想說的話,「現在在我腦海中的他一直都還是哈哈哈大笑的畫面。可能第一句話會跟他說 『你很賤耶!』」

▲▼ 坤達 。(圖/記者林彥君攝)

▲坤達在記者會中談及好友黃鴻升 。(圖/記者林彥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