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台灣大賽/攻破中信3洋投 劉育辰點出Key Man

▲統一獅代總教練劉育辰。(圖/記者林敬旻攝)
▲劉育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備戰31日與中信兄弟總冠軍戰首場,面對中信兄弟3大洋投,統一打擊教練劉育辰點出打線上的Key Man。

劉育辰表示,下半季高國慶在休息室帶動氣勢,吳桀睿在場下適時提醒,這次打線的Key Man是陳傑憲、吳桀睿、郭阜林,如果林安可與蘇智傑可以打出來,打線就更連貫,總冠軍戰全部都是歸零,短期比賽球運也是重點,天氣、場地、裁判等因素,短期比賽球運可能佔了快一半。

今年陳傑憲在例行賽對戰德保拉(Jose De Paula)27打數敲出7支安打,2打點,被三振3次,1次觸身球,打擊率0.259,對戰米蘭達(Ariel Miranda)28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被三振5次,選到2次四壞球,1打點,打擊率0.250。

吳桀睿對戰德保拉15打數敲出5支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還有2支二壘安打,2打點,被三振5次,3次四壞球,打擊率0.333,對戰米蘭達13打數敲出7支安打,包括1支二壘安打,被三振3次,選到2次四壞球,打擊率0.538。

郭阜林對戰德保拉12打數敲出1支安打,唯一安打是二壘安打,2打點,被三振6次,4次四壞球,打擊率0.083,對戰米蘭達10打數敲出1支安打,唯一安打就是全壘打,被三振3次,選到2次四壞球,打擊率0.100。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絕美粉紅牛奶色,煮沸自動斷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