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擄殺長榮女大生!變態魔「載屍繞行19hrs」 行車軌跡全曝光

記者洪靖宜、吳世龍、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長榮大學驚爆女大生遭擄殺棄屍案,警方調查,梁嫌(28歲)持麻繩套頸擄走鍾姓女大生(24歲),過程中不慎將其勒斃,隨後梁嫌還開車載屍在高雄、台南2地繞行,直到19小時後終於選定地點,並將女大生載往高雄阿蓮區大崗山一處山溝中棄屍。

▲▼長榮女大生遭擄走勒殺,梁姓嫌犯載屍繞行19小時,路線圖曝光。(圖/記者吳世龍攝)

▲長榮女大生遭擄走勒殺,梁姓嫌犯載屍繞行19小時路線圖曝光。(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根據行車軌跡繪製路線圖,表示28日晚間10時08分梁嫌座車於長榮路一段795號處出現,隨後繞往台39線,並接台19甲上高速公路一路往南,經阿蓮區後再轉接國道1號岡山段北上,並於台南仁德區接台86線接往國道3號,隨後又轉回仁德地區繞行。

▲▼台南女大生,長榮大學。(圖/翻攝臉書)

▲梁嫌涉嫌擄走、勒斃鍾姓女大生。(圖/翻攝臉書)

警方指出,目前所有的時間點都是根據監視器畫面時間計算,案發地附近監視器於28日晚間8時47分拍下鍾姓女大生最後身影,隨後晚間10時08分長榮路一段監視器拍下梁嫌駕車經過,這間隔1個小時的時間裡究竟發生什麼,仍在調查中。

警方調閱行車軌跡後還發現,梁嫌於2個地點停留較久,分別是阿蓮區及國道3號,且其中國道3號的路線還有重疊,警方遂以此為線索,透過偵查手法突破梁嫌心防,進一步找出棄屍地點;而自鍾女遇害、到梁嫌棄屍,中間有長達19小時的時間,過程中梁嫌除了載屍繞行外,是否還有其他舉動,仍待警方進一步偵訊釐清。

▼女大生遇害後19小時,被梁嫌載往高雄阿蓮區大崗山中一處山溝棄屍。(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長榮女大生被「麻繩勒脖」。(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