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女大生遭勒斃!大學教師不忍了「豬狗畜牲去X」 爆氣文開譙

▲梁嫌隨機擄殺長榮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梁嫌隨機擄殺女大生。(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長榮大學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24歲)28日遭擄走勒殺,棄屍於高雄阿蓮山溝內;而28歲的梁姓男嫌落網後坦承犯行。對此,身為台南人的大學老師蔡亦竹,在臉書悲憤發文,更痛罵梁嫌「你的變態性癖就自己電腦前尻一尻解決,去危害異性的根本豬狗畜牲。」

蔡亦竹在臉書怒道,「作為一個大學老師兼台南人,睡前看到這個新聞真的是悲痛與憤怒交集。平常男生怎麼噁、怎麼宅、怎麼渣都沒關係,對異性請絕對尊重人家的自主權。當人家表示不愉快時,就請閉嘴住手,更別說危害強迫對方人身自由了,X你娘你畜生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直言,「阿你就多高尚都看內涵看善良的?講難聽點你就跟我一樣衰小,出生當男的你天生就力量比女生優勢,在那邊嘰嘰掰掰跟女生計較的是要不要臉?巴結一點...長得醜就多充實自己,讓自己講話好笑點,你的變態性癖就自己電腦前尻一尻解決,去危害異性的根本豬狗畜牲。」

▲▼台南驚傳隨機殺人!長榮女大生被「麻繩勒脖」。(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警方最終在高雄阿蓮產業道路找到鍾女遺體。(合成圖/記者林悅翻攝)

最後,蔡亦竹更痛斥,「覺得用力量去壓迫異性的都是X囝去給狗X。我不知道他會不會判死刑,但我真的只想送這種貨色一句話,去死。」

拉回這起隨機擄殺案,鍾姓女大生28日晚間,從學校步行回宿舍,但短短30分鐘路程卻遲遲未歸,於是室友趕忙報警處理,警方也即刻調閱監視器展開追查,並透過關鍵鞋子,鎖定梁嫌的自小客車,更在車上發現些許血跡,及裝滿內褲的袋子。

起初,梁嫌否認犯行,後來才改口承認,不小心用力過猛勒斃鍾女,最後只好棄屍高雄阿蓮。警方找到鍾女遺體時,其全身光裸僅著一條內褲,脖子上還套著一條麻繩,至於詳細事發經過、梁嫌動機等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