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椅腳「打學生」!扯衣領罰坐地寫作業…網憶童年:拿菜刀恐嚇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回憶學生時期老師對學生的暴力行徑。(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以前還有體罰的時候,老師們常常會祭出各種處罰方式對付調皮的學生,有網友回憶起小學的過往,因為學生不聽話,拔椅腳打人還打到斷掉,對沒寫作業的同學扯衣領,要他坐在地板補寫,種種暴力行為讓他至今無法忘記,也好奇詢問大家「小時候老師做出什麼暴行過?

原PO在PTT板上分享小時候在學校遇過的事蹟,老師拿釘著釘子的椅腳打人,一氣之下還打到斷掉。扯衣領要同學坐在地板補寫作業,班上舉辦火鍋大會時,老師還趁學生不注意,偷拿沒煮到的火鍋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較之下,「隔壁班老師比較文明」,同學打破氣窗,全班45人一人付100元維修費,氣窗最後修好了,「但是剩下的錢不知道去哪了」。有次要大家捐錢買新電腦,結果老師把家中的舊電腦搬到學校,拿著錢去買新電腦給自己用。

▲▼亞洲小學生、教室。(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近年來法律修訂後,學校紛紛倡導「愛的教育」。(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此外,還一直叫班上的總務股長收班費去買獎品,但都沒有給總務錢,買來的獎品也沒有發,「總務就當自己買給自己的獎品,或是送一些給朋友附贈校園黑金故事,現在那些獎品還有些在我家」。

貼文一出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回憶小學的故事,「幼稚園有一次音樂課大家都不聽話,結果班導就拿菜刀菜板來恐嚇大家聽話一點,當下真的嚇死我」、「小學時被打手心但我沒表情(老師規定被打要笑),就被甩巴掌了」、「國小推滑下來的眼鏡老師看成在挖鼻孔,解釋也不相信,直接被打巴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